我一步也不退让

你好!很高兴认识你!我是鱼崇

我有不足之处可以指出来!!不会算做ky/杠精的!!(但是不要骂我奥)

尊重不同的三观  在我看来观点是可以讨论的而不是屈服  也可以把我当做一个树洞!随便私信讨论文学 设计 建筑 什么的!!都可以!!只是怕我知识储备不够orz  请多多指教!!有人私信我会很开心的!!如果我们还能聊点什么就更好了!!

目前建筑类大一 ,可以找我讨论建筑!!我什么都不会!希望有大佬可以教教我!!

墙头巨多!正在看三体

非人哉/原耽/太一/愚青/陈奕迅/木心/垃圾手写/垃圾摄影

欢迎扩列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鱼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