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步也不退让

!!!!!

和光同尘:

贫穷非洲少女转载一下

鸢茶:

悄咪咪地上了一个“基础染卡工具包”。


用这个工具包,可以实现90%以上的染卡效果啦。


内含20张荷兰白卡(明信片大小x10,书签大小x10),1支储水软笔(涂抹彩墨用),喷瓶一个(制造喷溅效果),3根滴管和1个5ml分装瓶(调配颜色用)。


13.8包邮~


点我点我点我




这个工具包比较适合新手试水。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染卡,也不知道能染成什么样子,可以来一套玩玩~


可以搭配下文食用~这篇的抽奖可是抽了YSL和TF的口红呢!


【内含染卡教程】玩彩墨,你还需要些什么?




你们肯定好奇:为什么这个工具包里没有亚克力板?


事实上我们觉得花十几块买个亚克力板忒划不来,还是建议你们去文具店买个1块钱的透明文件夹,里面塞本书,秒变亚克力板有木有!




另外,大掌柜基本上退烧了,大家不用担心。


台风还没走,明天我学校这边也会停课,继续苟在家里不出门……


下周末可能回一趟广州,到时候给小天使们带礼物呀。


那这一篇的抽奖,ummmm……




从喜欢+推荐中抽1位,送价值78的香港奇华饼家曲奇一盒。
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送价值188的香港珍妮小熊曲奇一盒。


那个珍妮小熊曲奇,全港只有尖沙咀和上环有的卖(我坐车过去要一个多小时),每天排队能绕门口的大柱子两三圈……我决定人肉给你们背回来!!


么么啾!



(更新一下:使用bb太太的染卡,是取得了太太的授权的。)

评论
热度 ( 122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崇 | Powered by LOFTER